你是自由的

不要做英雄 英雄善始不善终

【羞蓝】当着韩国男友面叫别人欧巴会发生什么?


*校园设定 ooc预警 

沙雕短文

 

BGM-上学威龙



“松松,我觉得现在好无聊啊……”大四的王柳羿躺在床上刷着抖音,听着外面充满活力的新生大声地喊着军训口号,不免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老了。

“确实,不用实习不用考试的王宝蓝的确没什么事干,要不要和我一起出门?”刘青松随口一问也不觉得他这个死宅室友会愿意大热天的出去晒太阳。

“我就不打扰松松和阿林的约会啦,下午我还要给shyshy上课呢。”王柳羿翻了个身,对正要出门的刘青松挥了挥手,“替我向阿林问好哦。”

“知道了,你也快收拾收拾吧。”说完刘青松还拍了拍从床上露出的王柳羿的小脑袋瓜。


姜承錄,临平路大学大二留学生,也就是王柳羿口中的shyshy,在大一期间不仅奖学金能撒满黄浦江,追求者也能绕整个临平路大学一周半。但他愣是一个没看上,直到见到辅导员给他安排的一对一汉语教学老师——王柳羿之后,才体会到所谓的一见钟情的感觉。两个人一来二去熟了之后,姜承錄根据课程内容顺水推舟就表了白,王柳羿觉得这么牛逼的学弟和自己表白不答应简直就是有便宜不占王八蛋(不是),所以就很愉快地脱单了。

王柳羿在孤儿院群里公开之后,除了大多数人的恭喜就是张星冉拉着姜承錄峡谷对线,没想到姜承錄就是the shy的张星冉立马转变态度——不就是弟弟吗?shy哥你喜欢就是你的了。转头要了姜承錄的好友位之后就撺掇王柳羿把姜承錄拉进电竞社。


“你怎么这么快就到了啊,等我一会啊。”接到姜承錄电话的时候王柳羿正要出门,听到他已经到了的时候就打算跑着去咖啡馆。

“宝,你不要着急,我现在去点咖啡哦。”不愧是全校男男女女眼中的完美情人,只要听到他的声音就能让人身心愉悦。

“好!我很快就能到啦!”马上就要见到帅哥男友王柳羿非常开心,走在路上开心地要飞起来,好像他隐藏的耳朵下一秒就要跳出来。

王柳羿到了咖啡馆一眼就看到了姜承錄,阳光撒在姜承錄身上总给人一种少女漫男主的感觉。姜承錄也看到了王柳羿,笑着对他招了招手。王柳羿觉得他完了,可能这辈子就要栽在这个韩国男人手里了。他跑过去把东西放下,姜承錄帮他理了理被风吹乱的头发。

王柳羿从包里把要用的材料拿出来,喝了口姜承錄帮他点的拿铁,开始了他和姜承錄的1v1课后补习。


“喂,欧巴你要回来了吗?要不要我去接你啊…”

“好,那晚上见啦~”王柳羿笑着挂了电话,回头看着他的韩国小男友正盯着他。

“……承錄你为什么这么看着我?”被盯久了的王柳羿总觉得全身毛毛的。

“……”

“宝,你刚在和谁打电话啊…”

“一个留学生学长,他今天从韩国过来旅游顺便准备看我们社的城市赛。”王柳羿察觉到了姜承錄有些许不对劲。宋义进是他们共同的朋友,他不直说只是想看看吃醋的姜承錄到底是什么样子。

“这个学长和你很熟吗,怎么就给你打电话啊…还有…还有……”

“还有什么?”王柳羿笑着看着姜承錄,一脸胜券在握的样子。

“你怎么叫他欧巴啊…宝你都没有叫过我欧巴……”姜承錄还是把他的委屈说了出来。

“刚刚给我打电话的是义进哥啦,再说你比我小诶,要叫也是你叫我哥才对吧?”王柳羿说完把书合上,示意姜承錄他要回去了。

“就算是义进哥也不行!诶…宝你要去哪儿呀。”姜承錄看着王柳羿要收拾东西走人,一伸手拉住了他。

“我要去接义进哥啦,承錄你要和我一起吗?”王柳羿确实也是害怕姜承錄再乱想什么东西,就想带着他一起去接宋义进。

“你自己去接你的欧巴吧,我还要准备考试。”

王柳羿也没想到姜承錄会这么做,只能无奈地说:“你怎么连义进哥的醋都吃啊…他和小钰学姐一起来,晚上要去酒吧给小钰学姐过生日,承錄啊你不和我一起去我只能去找别人喽~”

“不行!!!我和你一起去!”姜承錄他急了!

王柳羿深知逗人不能没有分寸,于是他整完东西就拉着姜承錄往外走,凑到他的耳边说:“你得有本事让我叫你欧巴呀,承錄。


end.

今天在飞机上的短打 前面有小孩一直哭也没办法眯一会 祝大家看的开心吧




评论(4)

热度(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