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自由的

不要做英雄 英雄善始不善终

【翔松】两级反转

⚠️​ooc/请不要上升选手and转出到其他地方

⚠️都是我编的!

⚠️职业选手们不要看!



bgm:for him 





We make a really good team.

林炜翔和刘青松在所有解说和观众眼里,怎么看都是一对配合默契的下路组。事实也是如此。自从登上lpl以来,或者说从次级联赛开始,他们身边的队友换了一个又一个,只有他们两个似乎是有着什么特殊的羁绊,花了几年的时间告诉所有人他们是最适合彼此的adc和辅助。

但是在大部分人眼里,他们又和别的队的下路组不同。lpl的大部分下路组合就算是分别之后都能在直播当着粉丝的面说着这样那样的骚话。就像是唐焕峰的那句“我命都给你”扰乱了彭俊杰的心,也让观众姥爷们感叹着美好的社会主义兄弟情。

这种事情绝不可能出现在刘青松和林炜翔身上,他们在公开场合几乎没有交流,赛后采访要么坐一块儿要么两个人之间能塞下两个佳慧。提到对方时,除了互怼几乎也没有什么别的话了。不熟悉他们的人指定觉得他们之间是不是有什么矛盾,熟悉他们的粉丝知道自从刘少那一纸声明之后,两个人就开始了所谓的“避嫌”。更熟悉他们的队友高天亮每天在心里大喊:你们这群nt被这两个粗森耍的团团转!


We got this crazy chemistry between us.

“你们两个有必要在镜头面前一直这个亚子吗?”战马曾经这么问过他的两个宝贝选手,得到了“习惯了”三个字的回复之后,战马也就懒得管了,毕竟这也不影响打比赛。战队也不需要用他俩的社会主义兄弟情去营业赚钱。

而高天亮不同,他在赛后采访等营业环节是刘青松永远的工具人,直播时又要和林炜翔搞一些节目效果,而没有镜头的生活中,他只能给他的k神打电话哭诉这两个人在他面前肆无忌惮地“恶心人”。不过他平常看到的都是林炜翔像一只大狗勾,受着刘青松的差遣,打不还手骂不回口。做得好还能得到对于他来说具有实质性意义的奖励,例如简单的kiss,或者是在放假时的陪睡服务。

高天亮心里吐槽着这两个b台前一个样,台后又一个样。但他不敢说出口,被刘青松长时间的辱骂和被林炜翔来上一拳他哪个都受不了,蒜头王八就是要做到能屈能伸。

不过这波高天亮还是只在第一层,经历了几个大事件之后,他才知道所谓的第五层是什么样的。


谁也无法想象林炜翔发疯起来是什么样的。s9小组赛的失误让他带着卡莎一起冲上了热搜,他似乎想把所有的责任揽到自己身上,听完复盘一句话都没说就红着眼带上耳机开始疯狂rank,别人怎么叫他都不应,就连刘青松叫他吃饭,他都没理。就当所有人觉得刘青松要发火的时候,他只是走过去摘掉林炜翔的耳机,整个人跨坐在林炜翔身上,张开手抱了抱他,在他耳边轻轻地说:“先去吃饭好不好,回来我们双排。”说完就从人身上爬起来,伸出手等着林炜翔来拉住他。被抱过的那个人好像所有的消极情绪都消失了一样,拉住那只伸向他的手,说:“松松,我想玩霞。”

“吃完饭你想玩什么我都陪你。”

高天亮看完一整场戏之后非常后悔没和其他人一起跑路,还没吃饭就饱得差不多了。

那一晚上林炜翔和刘青松的霞洛,好像是在告诉那些喷子,就算其他人都不觉得林炜翔不配,刘青松都会站在他身边,和他一起证明,至少在2019年,他们就是英雄联盟最强的下路组合。

最后,在法国巴黎为他们下了一场金色的雨,是他们和队友的天赋和不知多少个白天黑夜的努力的最好奖励。


平时脾气好的人生气起来才是最可怕的。粉丝们能在纪录片里听到刘青松与队友的大声争执,最后林炜翔来平息队里的低气压。似乎所有人都不知道林炜翔生气起来是怎么样的,就在一个平平无奇的下午,让大家见识到了。

说起原因,大概是来修理基地内部网络的工作人员不小心把工具砸到了基地门口一只小猫的脚上,正要去喂猫的林炜翔看到之后,先是把猫抱在怀里,接着就要求这位工作人员和小猫咪道歉。说起来这位工作人员也只要道个歉就好了,但他觉得自己只是不小心为什么要和野猫道歉,就对林炜翔吼了一句“不就是只猫嘛”。猫奴自然是受不了这种言论,两个人就吵了起来。听到声响的队员们也赶了过来,想要当和事佬的金泰相自然不一样这件事闹大,对林炜翔说不是什么大事,没必要这么生气。没想到气头上的林炜翔连着金泰相一起骂了。眼看着金泰相也要加入战斗,刘青松连忙拉住金泰相把他塞进上单爸爸的手里,让他把人带回基地里。工作人员自知理亏也不再想继续吵架,但他也拉不下面子给猫道歉。林炜翔在刘青松来了之后虽然冷静了不少,但眼睛还是死死地盯着那位大哥。

刘青松走到林炜翔身边,把猫抱到自己怀里看了看它受伤的脚之后,让高天亮打电话给基地的工作人员先带猫咪去宠物医院。期间给那个大哥一个台阶下,让他给小猫道歉。等猫咪被带走之后,刘青松就拉着林炜翔上楼。在高天亮眼中,简直是一套动作行云流水。要是没有刘青松,fpx必登热搜。这就是凑合过的下路组吗?真是有够好笑的。


“还生气吗?”

“看到你之后气就消了一大半。”

刘青松看着紧紧抱住自己的林炜翔,心想刚刚想说的教育的话也来不了口了。

“那还是在生气喽?”

“松松你让我亲一下我就不生气了。”

“……”

至于之后林炜翔亲没亲到就不得而知了,不过他俩在林炜翔的房间里一晚上没出来,高天亮只能在训练室一边rank一边骂人倒是真的。


You don't have to say I love you to say I love you.

你要问林炜翔和刘青松是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在他们一起签fpx那天,没说一句“我爱你”或是“我喜欢你”。有的只是“要不要当我一辈子的ad”和“我只需要你一个辅助”。


不用说“我爱你”来证明我爱你,

All I need is you.


end.


⚠️猫猫那一段纯属捏造!其他的多多少少和现实有关,所以当半现实向的看吧。


感谢各位看到这里!






评论(3)

热度(12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