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自由的

不要做英雄 英雄善始不善终

【青蓝/凛蓝】要说出口吗

主动才会有故事的后续(上)

⚠️ooc预警/都是我编的/不要上升真人/依旧很流水账


(一)

电竞选手日夜颠倒是基操,所以王柳羿在中午十二点半才醒也算是正常,只不过一睁开眼就和彭俊杰来了个深情对视是他没想到的。

“凛酱你干嘛啊吓我一跳。”王柳羿确实被吓到了,还差点直接从床上跳起来。

“蓝蓝别吼辣么大声嘛,我也才刚醒不久。”彭俊杰揉了揉眼睛假装还没睡够的样子。

“那你盯着我看干嘛啊……”

“没戴眼镜的蓝蓝没怎么看过我想多看一会嘛,不行吗?”彭俊杰装出一副委屈巴巴的样子,事实上王柳羿很吃这套,他已经开始反思自己起床气是不是太重吓到彭俊杰了。

“蓝蓝我先起床啦,要点什么外卖和我说,我一起点了。”彭俊杰说完就走出了房间,迎面碰上了正打算去训练室的高振宁。

“reheal你咋从我蓝哥的房间出来啊?”高振宁一改其原本的大嗓门,把彭俊杰拉到一边像讲悄悄话一样地问。

“凌晨看乐言约会佳慧,我和蓝蓝都被吓到了抱团取暖不行吗?”彭俊杰说完还打了个哈欠,意思就是宁王你有啥事赶紧问完,我洗漱完还要和蓝蓝一起点外卖呢。

“两个胆小鬼。”高振宁说完一边走一边给高天亮发消息。


22:30

Tian:宁王你能把reheal的微信推给我吗?刘少要。

Ning:[名片:fatefatefate]

Ning:刘少咋要reheal的微信呢?他不爱蓝蓝看上reheal了???

Tian:……刘少大概是有危机感了吧

12:45

Ning:[语音消息]

(高天亮!reheal他刚刚从我蓝哥的房间出来!)


12:50

Ning:[语音消息]

(高天亮你人呢?)

Tian:刚刚我开免提刘少在边上,他差点把我手机扔了,还好我接住了……

Ning:……。


(二)

房间里的王柳羿还不知道外面发生了什么,只是按照惯例戴上眼镜之后刷了刷朋友圈,看到刘青松在朋友圈里发谁想听IU的新歌可以私聊他要。白嫖能手王柳羿自然不会放过这么好的机会,想了想自己好像也好久没有主动联系刘青松了,这应该是个能和刘青松聊聊天的好时机。


12:40

宝蓝宝蓝宝蓝:松松!我来听iu的新歌啦!

12:46

lqscrisp:不给。

宝蓝宝蓝宝蓝:[委屈][委屈]为什么呀[快哭了]

lqscrisp:[语音消息]

(王柳羿我每次约你出来吃饭你都不!出!来!今天晚上出来吃饭什么都好说。)

宝蓝宝蓝宝蓝:晚上阿林他们一起来吗?

lqscrisp:[语音消息]

(他们不配我请客!就说晚上你来不来!)

宝蓝宝蓝宝蓝:来来来!谁不来谁是二牛。


王柳羿在想自己是不是哪里惹到衡阳国国王了,现在的刘青松怎么跟吃了火药一样,感觉自己说错一句话他就能炸了一样。王柳羿想不明白,以前的刘青松对他都是温温柔柔的,就像s9的那个拥抱一样。


(三)

“蓝蓝你吃什么啊?”彭俊杰看到王柳羿出现在训练室之后马上跳到他身边。

“我吃点面包就好啦,松松约我晚上出去吃饭。”

“哦,那我自己点了。”彭俊杰回到自己的位置,心想“原来刘少这么快就顶不住了呀”,随手点了楼下的麻辣烫之后,又转过身去对王柳羿说:“蓝蓝,我能把我们的合照发在微博上吗?”

“?你怎么突然想发这个…”王柳羿搞不清楚这个小朋友的脑回路。

“今天不是母亲节嘛,蓝蓝你不上微博了我发个微博让你的男妈妈女妈妈们放心,不可以吗?”彭俊杰不愧是ig的唯一大学生,这种借口都想的出来。

“那你发呗,我无所谓的。”王柳羿咬了口面包就继续决战云顶之弈。

iG_Reheal:和蓝蓝的合照 祝各位👩们母亲节快乐!

[皇后和贵人]

[公子和济公]

[浪人杀勾肩搭背]

[穿队服合影]

[ob乐言的截图]

[训练室合影]

[拍立得合影*3]

热门评论:

xxx:兄弟萌不用说了吧?把______打在公屏上。

xxxxx:般配!

xxxx:凛酱妈妈爱你!

xxxxxxx:5555555谢谢凛酱,我已经好久没看到小蓝了😭😭😭


(四)

刘青松拿小号冲浪,一点进王宝蓝的超话就看到满屏彭俊杰和王柳羿的合照。哦,原来是他的情敌又开始挑衅了。再一看评论里清一色的般配,刘青松硬了,拳头硬了。旁边的小天怕刘青松把手机捏碎也不敢去搭话,万一说错一句碎的就是他小王八的头了。

这时候一个憨憨就出现了,没错,就是我们lpl头号真男人林炜翔。他一边走进训练室一边点开王柳羿给他发的语音:“阿林你别乱说嗷!我和凛酱……”还没等他听完,手机就被刘青松抢了过去。等刘青松看(听)完他和王柳羿的聊天记录之后,对林炜翔说:“你最好给我解释一下这是怎么回事。”


宝蓝宝蓝宝蓝:松松最近怎么了吗?

翔翔QAQ:他能怎么了啊…

宝蓝宝蓝宝蓝:那他今天怎么火气那么大……

翔翔QAQ:[语音消息]

(阿宝啊,你最近怎么和reheal关系那么好了?是不是有什么情况啊?)

宝蓝宝蓝宝蓝:[语音消息]

(阿林你别乱说嗷,我和凛酱只是好兄弟。阿林你怎么突然问这个,这和松松生气有什么关系吗……)


林炜翔难得正经起来,“刘青松你先冷静一下”,顺手抢回自己的手机防止刘青松一怒之下把他的手机摔得稀烂。

“说吧,说完我就不揍你。”

“你也看到了是宝蓝先给我发的消息,我顺便帮你打探一下消息而已。”林炜翔也很无奈,当中间人真的好苦。

“他为什么找你?你们平时还经常联系?”刘青松的撇过来的眼神就像艾卡西亚暴雨,感觉能直接秒杀在斩杀线的林炜翔。

“大哥你冷静一点,你和宝蓝的共同好友里和你天天在一块儿的不只有我?他问我不正常吗……他来找我基本上都是来问你的事,你不会连我的醋都吃吧刘少?”林炜翔完成他面对刘青松时为数不多的翻盘。

确实,刘青松觉得自己像个脑瘫。经过一小会的冷静,刘青松的脑子终于正常起来——所以王柳羿还是在意自己的吧?

角落里的小王八隔空给林炜翔点了个赞,赞扬自己队的ad避免了一场战斗。而林炜翔摸了摸他的手机,确保没坏之后松了口气,给王柳羿回了消息。

翔翔QAQ:晚上你自己问他吧,你俩的破事我不想管了。


不过林炜翔确实有事瞒着刘青松:他知道王柳羿是喜欢刘青松的。

是什么时候知道的?

s9夏季赛初陪王柳羿双排的时候王柳羿亲口告诉他的。

为什么林炜翔刚刚不说?

因为他也不确定王柳羿现在还喜不喜欢刘青松。



tbc.

​所以王柳羿究竟还爱不爱刘少🤔

​我也很纠结该怎么结尾……青蓝和凛蓝我都可以😢

要不大家投个票?青蓝扣1 凛蓝扣2😢

感谢大家看到这里,下一篇这个脑洞应该就能结束了​。


顺便王宝蓝直播说的IU的新歌是从一个朋友那儿蹭来的,他说有人在朋友圈里说想要IU的新歌可以直接问他要,王宝蓝就要了。所以文里写的松松是我编的,请不要当真。


(iu的这首新歌是和防弹的SUGA的合作曲,松松的歌单里也有这首歌嗷!这首歌真的很好听,三块钱买不了吃亏!)


评论(110)

热度(29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